【求助】我家猫猫跟我闹脾气离家出走之后叼回来一只小猫,之后不肯吃东西了怎么办!!02

不好意思今天更新慢了,主要是罪恶的星期四我刷了差不多三管的体力还没有刷到针女,国际反枕日真的是太过分了。

而且我感觉我今天刷的是假的魂十,一个六星都没有好气!

感觉今天是带卡的主场呢,我看看我的手速能不能在十二点前码出来他们两个人的番外感觉论坛体带不出来_(:зゝ∠)

先来个剧透,宇智波一族都是猫妖,能变成人。

离村斑和斑喵现在共存在一个身体里面,以后闹别扭的都是离村斑在占意识的主体,但是没有暴走是因为斑喵的意识在牵制他。

毕竟我都是写到哪算哪,不知道有没有码到斑斑番外的那天_(:зゝ∠)_

出现CP:柱斑 带卡

以上,食用愉快

系列:【1】【2】【3】【4】【番外】

——————

53L斑斑世界第一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斑斑愿意吃东西了!!!!!!!

54L=-=

恭喜!!!!斑斑吃了什么啊!

55L=-=

呜哇,太好了,斑斑终于没有事了,舒了一口气、

56L=-=

估计楼主兴奋的去看斑斑没有时间理我们了

57L=-=

说的也是,话说我还想知道斑斑更多的事啊!有没有木叶同城的之前见过斑斑的!

58L=-=

楼上微博没有看够吗?

59L=-=

主要是微博楼主的斑斑滤镜太厚的啦,想知道斑斑还是一只混社会的猫时候的事

60L=-=

然后和现在养尊处优的斑斑做对比形成反差萌吗2333333

61L=-=

养尊处优什么鬼啦哈哈哈,老粉告诉你们斑斑的战斗力还是帝王级别的!

62L=-=

卧槽61L球细扒

63L=-=

是这样的,斑斑刚到楼主的家里的时候体型还没有现在这么大,估计楼主把斑斑养的太好了反正我感觉斑斑大了两三圈,当然我的重点不是为了强调斑斑大只!

64L=-=

哈哈哈楼上这个断句明显就是为了突出斑斑大只!

65L=-=

哈哈哈+1

66L=-=

+2

67L=-=

哈哈哈你们别加了,虽然斑斑看起来很大只但是身体看起来一点也不臃肿,是体型大不是肥啦!

68L=-=

斑斑是不是猫和其他什么大型猫科的混种啊,普通猫可以这么大吗?

69L=-=

楼主家我根据照片判断估计是那种很高的公寓,然后楼主说斑斑刚来他家的那几天经常可以在阳台上出现老鼠啊鸟类的尸体,划重点很高的!公寓!

70L=-=

会、会飞的大佬!

71L=-=

空、空中飞喵!

72L=-=

别危言耸听啊,很高的公寓能有二十多楼的!

73L=-=

你们都没有人好好回答57L的问题,不过也没有什么好回答的,不是被人养着的猫都是跟别的猫抢食争地盘,都是翻垃圾桶里的食物生活,就算斑斑是猫老大也不是你想的那么小说化的生活啦57L

74L=-=

唉怎么突然沉重起来了,换个话题换个话题,话说我很好奇35L和36L说的另一个把猫宠成小公举的好男人是谁啊?

75L=-=

啊啊,同好奇,能和楼主宠救命恩猫一样宠着主子的好男人

76L=-=

他们大概说的是木叶大学文学系的教授旗木卡卡西吧

77L=-=

卧槽木叶大学不是那个超级有名的,在世界排名都是数一数二的吧,学霸也混论坛??谁啊谁啊!【好奇脸】

78L=-=

我是木叶大学的,在外面能很自豪的说自己是学霸,然而在学校里只能被碾成渣滓。木叶的天才真的多到可怕,想起来都瑟瑟发抖_(:зゝ∠)_

79L=-=

楼上球细扒,你知道旗木卡卡西吗?

80L=-=

知道啊,他是文学系的教授,也是个超级天才,16岁木叶大学化学、物理学双系毕业你说怕不怕,然后18岁当上了我们文学系的教授,20岁升教授_(:зゝ∠)_一个可怕的男人,重点是他的性格真的超级好,跟他导师波风水门一样都是暖男。

81L=-=

噫年轻过头的吧,真的不是靠关系吗?

82L=-=

好像说他的背景也挺深的,但是人家的才华是真的好,那一届学生会主席,学年第一。听说长得还特别帅,男神级别的人物。

83L=-=

因为他长得帅我还特别去选了文学系的选修课,可是每次去只能看到带着口罩的卡卡西教授,只能根据自己的幻想YY_(:зゝ∠)_但是声音好好听哦,手也好看,我已经满足了【升天.JPG】

84L=-=

哈哈哈心疼楼上,作为有幸看过不戴口罩的卡卡西教授上课的第一届,我感到无比的荣幸!是因为学生们选课都是冲着脸去的,每次都沉迷美颜无心上课,学校那边才让卡卡西教授上课都带着口罩,然而因为神秘感,堵卡卡西教授的人就更加多了【手动再见】

85L=-=

毕竟好看到连男生看了都会脸红的颜_(:зゝ∠)_卡卡西教授是光靠脸在木叶能引起交通堵塞的人

86L=-=

等等,导师波风水门?!是我知道的那个波风水门吗????!!

87L=-=

是的就是他,当年卡卡西还是偶尔会摘下口罩的小鲜肉,和水门大大并称木大行走的风景

88L=-=

大导演当过导师吗,我以为他只是一个偶尔客串出演的导演,话说这个月他拍的电影要出了,会和主创一起来木叶宣传!_(:зゝ∠)_大城市真的好幸福啊,可以看到这么多大牌男神女神_(:зゝ∠)_

89L

是的就是后天!抢到了见面会的票的飘过~~~

90L=-=

呜哇,羡慕嫉妒恨!!!听说波风鸣人也会去宣传见面会啊,活的!会动的鸣人君!!!我超喜欢他的!!!笑起来就跟小太阳一样,看着他我都觉得自己回复了元气!

91L=-=

楼上活的会动的什么鬼,鸣人君专职是模特啊,当然是平面的比较多啊,拍写真的时候不是有流出一两个小视频的吗?

92L=-=

小天使怎么都看不够的,跟我女神玖辛奈一样都是健气的类型_(:зゝ∠)_啊好喜欢!拍那个半裸写真的胸肌、腹肌,手臂,想舔

93L=-=

楼上拔剑吧,鸣人君的胸肌由我来守护!

94L=-=

老老实实的做腹部挂件

95L=-=

那我做腿部挂件好了

96L=-=

那、那我只能挂裆了

97L=-=

那那那,我做个发卡也是可以的……不对啦我们歪楼到哪里去了

98L=-=

嘶溜,说道男神太幸福了没忍住……

99L=-=

让我回想一下,卡卡西教授怎么成为的和楼主评价一样的爱猫好男人的

100L=-=

是哦是哦,每次我在课下看到男神,时时刻刻都搂着一只猫的,还在下课聊天的时候说每次他如果先给家里的狗狗喂食的话,家里的猫猫会超生气,会跟狗狗打起来呢

101L=-=

用那种无奈又宠溺的语气说“哎呀带土太爱吃醋了真是拿他没有办法呢”声控的我表示耳朵都要怀孕了_(:зゝ∠)_

102L=-=

我总结了一下,你们对于好男人的定义都是猫奴吗,不对卡卡西还有养狗啊,真是一个不专一的猫奴

103L=-=

狗狗好像是男神一直都在养的吧,猫猫是大学毕业以后才养的,听说。

104L=-=

诶,那怎么猫猫养了这么久还是身体还这么好,能和狗狗干架,难道、也是一个大佬级别的??

105L=-=

不是啦,几年前原来养的那只猫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见了男神左眼也不知道为啥被划了道,挺长的感觉都到脸了qaq

106L=-=

学姐跟我说那段时期,男神整个人都超级消沉的,周围的人怎么安慰他都没有用,从冷静酷哥变黑化了呢,然后某天捧回来了一只小猫,整个人恢复了不说人设都变成暖男了呢_(:зゝ∠)_,

107L=-=

治愈的猫猫是世界的财富!!

108L=-=

说真的那只小猫超有特色,只有半身是有虎斑,另外半身是纯黑的。还跟之前的猫猫一样叫带土,这到底是移情还是取名废啊,毕竟之前的带土是纯黑的

109L=-=

我觉得是取名废,移情的话应该是养一只跟之前一模一样的猫猫呀

110L=-=

满怀焦虑的点进来,发现问题已经解决了,你们都在讨论另一只不相干的猫了不说,还扯上了我水门男神徒弟,【拍肚皮】快继续更多!

111L=-=

都第二天了当然解决啦~~今早看到了楼主发的微博了,斑斑和那只小猫的互动超萌哒~满满的慈父之心

112L=-=

哈哈哈哈慈父之心什么鬼,万一我斑被楼主因为健康抓去嗯……那啥了,不就是一只没有后代的猫了【感觉说出来了会被千万的猫小弟包围】

113L=-=

某天斑斑从医院回家,发现自己戴上了伊丽莎白圈不说,还感觉到自己的蛋蛋、蛋蛋消、消失了……

114L=-=

斑斑os:该死的人类我好心救你你居然把朕的蛋蛋!!!!啊朕要纠结小弟报社!!!

115L=-=

遂,喵星人占领地球,人类灭亡。

116L斑斑世界第一可爱

哈哈哈,我没有带斑斑去绝育啦,因为我觉得斑斑来我家的时候已经是一只成年猫了,我没有权利以人类的身份干涉他太多,他不仅是我的救命恩猫,是我的家人啊!

117L=-=

呜呜呜,楼主感动到我了,往前翻了翻楼主的发言,斑斑代称都是他,真的是用平等的身份看待斑斑呢!!!

118L=-=

卧槽117L不说我还没有注意,以为是楼主的手误……

119L=-=

超暖的楼主qaq既然决定了要养他们就要把他们当成家人对待,因为可爱就随随便便的养了,然后又因为麻烦抛弃他们的人要是都能像楼主那样就好了

120L=-=

QAQ太好了呢楼主,斑斑既然会给你送礼物也是把你当成家人了,楼主千万不要因为是死老鼠死小鸟就嫌弃啊!我家猫猫也经常会给我叼这些回来,开始我超嫌弃的,可是到后面才知道是他的心意,可是他离家出走之后就没有回来了QQQQQAQQQQQQ

121L=-=

呜哇心疼楼上,摸摸头

122L=-=

心疼楼上,要不、你也跟旗木卡卡西一样……移个情?

123L=-=

摸摸头,另一个再好也不是原来那个,人类真是一个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的动物啊

124L=-=

QAQ是啊,我现在有经济能力了打算抱一只跟他一样的猫猫回来

125L斑斑世界第一可爱

摸摸120L,如果斑斑出了什么事的话我感觉我是不会抱养其他的猫了,以前我对那种太脆弱的生物没有兴趣,就算弟弟叫我养个什么东西陪伴自己,但是我的工作时间比较不稳定,以前也说我是做文字工作的吧,经常赶稿就是两三天,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怎么样宠物呢,但是斑斑不一样,不仅能自己照顾好自己,还能照顾我呢~我没时间吃饭他就进来把我的笔打掉,不听话的话就把稿子都抓飞。编辑在我家快跳楼了,她又制止不住斑斑,没办法我只能马上吃完饭,斑斑才不捣乱。然后每次斑斑要都在一旁看着我工作,锁门不给他看的话,就把家里捣的一团乱,真是拿他没有办法呢~

126L=-=

卧槽楼主的手速,不愧是做文字工作,还要赶死线的男人,随随便便就几百字,给楼主献上膝盖……

127L=-=

给楼主献上膝盖

128L=-=

跟楼主相比我们就是在用脚打字,同为文字工作者,我要我的手有什么用!

129L=-=

斑斑真的是太可爱了,麻吉小天使

130L=-=

麻吉小天使!希望我家的主子也能这样_(:зゝ∠)_我工作的时候主子就在捣乱,当我有时间陪它玩的时候它根本就不屑理我

131L=-=

不,说斑斑小天使我是不服的,他明明就是大天使!天使中的米迦勒!

132L=-=

不我更不服!斑斑明明就时猫咪中的耶和华

133L=-=

你们够了能不能不玩体型梗!斑斑一个屁股压死你们哦

134L斑斑世界第一可爱

哈哈哈,斑斑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大啦,每天我起床的时候斑斑都是压在我的胸口跟我一起睡的哦,完全没有呼吸不畅的感觉啦~~!!

135L

额……楼主真的不是你的滤镜太厚了吗,讲真斑斑这么大只你没有呼吸不畅,那你的身体也是好棒棒哦,我的5斤的猫主子在胸口我都感受到窒息_(:зゝ∠)_


评论(8)

热度(5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