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家猫猫跟我闹脾气离家出走之后叼回来一只小猫之带卡番外

码着码着低头一看突然就100粉了,有点猝不及防

谢谢大家的喜欢_(:зゝ∠)_,给爆个字数当福利好了

CP:带卡

以上,食用愉快

系列:【1】【2】【3】【4】

——————————

“卡卡西拜托你了,这是我一生的请求,因为我要去国外研究所了不好带着这个孩子,请帮我照顾他!拜托了!!!”

就这样,因为青梅野原琳的拜托,旗木卡卡西——一个狗派带回家了一只叫带土的小黑猫,而且还是一个跟自己相性不是很好,跟自己家里的八只狗狗相性更加差的小黑猫。

又一次猫狗大战,以带土的以一打八宣告失败落幕。
虽然狗狗们以数量优势胜利了,但是明显带土给他们的身上挂的彩更加多。卡卡西看着每次这样不服输的带土,感觉自己的拳拳爱犬之心压倒了唯一青梅托付给自己的责任感。

他,教训了带土。

在教训完之后,他认真的对带土进行安抚并说起道理,毕竟打一棒再给一个甜枣这个方式对于养了八只听话可爱的狗狗的卡卡西来说,可是用的如火纯青。

猫猫和狗狗一样也是听得懂我在说的什么的吧。
这样想着的卡卡西对带土说:“听好了,带土,帕克他们也是我们家人,你啊来到这个家里要和他们好好相处的啊,而且你看帕克他们都是只在院子里面玩,从来都不占据你的地盘不是吗?”
在同学们眼中冷酷的卡卡西在对待动物简直是另一种性格。

‘果然带土比较笨听不懂我在说什么呢,明明帕克他们都听得懂我的说教……’
看着仍然处于炸毛状态,没有半点被安抚到的带土,卡卡西作出‘果然猫猫的智商没有狗狗高啊’的评价,他用琳教给他如何安抚生气的带土的方法,将带土抱在怀里,顺起了毛。

‘先是从头顶轻抚到尾部,然后摸头顶……’卡卡西的动作很快,用猫咪们都会喜欢的力道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带土的头顶,感到手下的身体渐渐放松的时候,卡卡西开始挠起了带土的下巴。

‘带土这个孩子,先摸他头顶再摸他下巴的话就马上不生气了,还会咬你的手指玩,真是一个不记仇的孩子呢~’记忆中的琳是这样说的。

但是卡卡西看着怀里这只直接翻过身让他摸肚皮,还爽的发出呼噜声吐出了小舌头的带土,总感觉琳说的哪里不对。

‘嘛不过也挺可爱的~’这样想着的卡卡西,给带土肚皮一个吻,趁带土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还亲了亲带土的脸。

“喵!!!!”带土发出了被轻薄一般的哀鸣,马上从卡卡西怀里逃走了。

“果然我不是很懂猫咪在想什么呢,”卡卡西很是奇怪明明在他怀里很舒服的带土突然跑走。
他抱起因为听到带土的叫声跑来了狗狗,撸了起来。狗狗也顺从的翻出肚皮,并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卡卡西的撸毛技术,爽过吸大麻,哦不对是猫薄荷

————————

靠着着出神入化一般的撸毛技术,卡卡西和带土愉快度过了三年,带土也从一只小奶猫变成了一只身姿矫健的大猫。

卡卡西最近因为有晚课,回家都比较晚,在整理课件的时候听到办公室里同事聊天。

“明天就是七月半了,每天这么晚回家我挺害怕的……”

“是啊是啊,最近每次走到医学院那边我都觉得背后凉凉的,你说医学院的学生会不会害怕啊?”

“医学院的学生们都是锻炼出来的,而且七月半那天我晚上都决定绕着医学院走了……”

‘聒噪、迷信……’卡卡西从来对这种事情不感兴趣。
作为物理和生物系的高材生,卡卡西还是坚持这个世界不可能有玄幻的鬼怪,所有发生过的神秘事件,不是一种神秘力量就是有人在哗众取宠。

‘听她们在这里吵吵嚷嚷的我还是回家去吧,效率快一点,早点办完了还能给带土护理一下……’
已经完全折服在带土的英姿之下了呢卡卡西桑。

————————

“喵嗷嗷嗷嗷嗷!”
每次到卡卡西给带土护理最后阶段的剪指甲,带土都特别不乐意。不过卡卡西顺了带土三年的毛,已经知道怎么样解决带土爱闹别扭的这个小脾气了。
但是这次带土特别不配合卡卡西的动作不说,而且跟卡卡西闹别扭到了第二天,连卡卡西神乎其技的撸毛技术也安抚不了。

“喵呜喵……”跟卡卡西闹了一天别扭的带土在下午卡卡西要出门上晚课的时候,突然抱着卡卡西的腿不放,无论卡卡西怎么安抚带土都不为所动。

“难道因为我最近上晚课是寂寞了?”卡卡西想到了一个可能性。
‘哎呀猫咪真的是个粘人的生物,真没办法呢~’
——————

“啊啦,卡卡西老师养的猫真可爱呢!”

“就是就是,卡卡西老师不是狗派吗,怎么养了一只这么可爱猫咪啊……啊啦好可爱~”

看着被办公室里女老师包围的带土,卡卡西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拉回这个被女老师普通的抚弄就发出呼噜声的色/猫。

‘带土这个家伙,看来还是更喜欢女性来养他吧,不对水门老师和玖辛奈师母来的时候也是跟他们相处很好,跟鸣人玩起来也挺开心的,怎么跟我就经常傲娇呢……’
今天的卡卡西依旧还是弄不懂带土的行为。

上完了晚课,卡卡西回办公室收拾好了东西,捞起成为办公室女性群宠的带土。
“那么,我就先带带土回去了。”

“嗯嗯,卡卡西老师路上小心,今天七月半,最好还是绕开医学院那边走哦~”

卡卡西嘴上应了,可是心中仍想着‘又是,迷信……’

————

但是马上被打脸了。

“吼~!!!”

卡卡西的唯物主义在今天收到了第一次最严重的冲击,眼前那个长着许多触手异形张牙舞爪的重塑了卡卡西的世界观。

“可恶!”卡卡西扭头就跑,可是还是被异形的触手抓住了脚倒掉起来。
“嘶!”
躲闪不及的卡卡西被异形的利爪划到了左眼,血瞬间涌出,雪白的口罩被染红。

“喵嗷嗷嗷嗷~!!!!你这个混蛋妖魔放开笨卡卡!!!!”

带土的嘶鸣突然变成了一个少年清亮的声音,只见一道黑影,妖魔倒吊着的卡卡西的触手应声而断,卡卡西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卡卡西用他剩余的一只眼睛看向那个救了他的人,那是一个黑发的俊秀少年,还有一点婴儿肥的少年一脸警惕的看着对面的妖魔,头顶的猫耳精神的立着。

“笨卡卡你现在这里等我一下,”少年哦应该说带土低下头看着他,心疼的抹了抹卡卡西脸上的血,漆黑的眸子变得血红,里面还有勾玉在不停的转动。
“马上我就会带你回去的。”
说完他瞬间向对面的妖魔攻去。

————————

卡卡西也不知道怎么形容眼前的战斗,带土战斗的身姿灵巧,他在妖魔的触手中穿梭着,几爪就把妖魔的尸体抓的七零八落的。
在带土的攻击下,妖魔倒地,渐渐不动了。

带土确认完妖魔不动了之后,瞬身到了卡卡西的身前,将手虚放在卡卡西受伤的眼前,发出蓝光。
一会卡卡西觉得左眼不痛了,他还是无法从突然被拖入玄幻世界的现实中清醒。

毕竟突然见到妖魔还差点被杀死,自家的猫咪一言不合的变成人形不说还利索的把妖魔解决掉了,这还是那个会因为打不过家里狗狗跟自己撒娇的带土吗?

“带土你这是……”卡卡西的目光完全不能从带土抖动猫耳中挪开,他觉得还是顺应自己心里的想法上手去摸到了带土的耳朵。

“哎呀卡卡西你干什么,好痒的啊~”
虽然这么说的带土还是没有拒绝卡卡西的抚摸,身后的尾巴还一扭一扭的。
跟狗狗们学到了他们的习性呢带土君。

温馨的时刻总会异象突生的。
以为已死的妖魔触手突然袭来,并在空中炸裂开来,涌出的液体向正在甜蜜的二人溅射去。

“卡卡西小心!!!”带土察觉到了异常,猛地把卡卡西推开。

“带土!”卡卡西被带土一推突然有点摔懵了,等到他抬头却只看到了一地被腐蚀的痕迹,还有半身浸在其中的带土。

“带土!!”
卡卡西向他扑去,他不知道怎么样解决现在的情况。带土半身被触手喷出的毒液覆盖,毒液还发出吱吱的声音。

“卡卡西别碰,”带土制止了卡卡西的动作,他笑骂道:“都是因为你硬是要剪我的指甲,如果没有剪的话本大爷肯定不会被这个垃圾妖魔伤到了……”

“别说了,带土我要怎么救你!!我要怎么样……才能……”卡卡西的泪水不受控制的涌出,泪水一滴一滴的落在带土的脸上。

“笨卡卡不要哭啊,我救你是心甘情愿的,这么好看的脸哭的样子怎么这么丑啊……”还没有变声的少年音调笑起来安抚眼前这个自己愿意用生命保护的、泣不成声的男人。

“笨蛋是你才对!为什么要为了保护我……”

“不知道啊,身体不受控制的动了……”

 

 

 

 

 

 

 

“哼,你们这生离死别的情节演起来特别顺手嘛。”

卡卡西回头,那是一个身着跟带土特别相像,面容精致的男人。他大步迈向二人,站定,用轻蔑的眼神看着半身被腐蚀的带土。

“被那种垃圾伤成这个样子,真是堕了我们一族的威名啊,带土。”男人的目光扫过卡卡西,卡卡西看到了男人掩盖在长发下的尖耳。

“请你救救带土,求求你!”卡卡西恳求着眼前这个气势非凡的男人,但是这个男人如同没有听到一样,还用教踢了踢带土的身体,不耐烦的说“伤成这个样子,看来救你要很麻烦了。”
一边说着麻烦的男人一边把带土的身体从毒液中捞起。他一把推开卡卡西,卡卡西撞到了一旁的墙壁上,眼前一黑,就这么昏迷了过去。

 

等到卡卡西醒来,只有身上的血迹和左眼那道伤疤证明昨天的一切都不是梦。

‘带土,你被那人救了吗?’卡卡西这么想着,浑浑噩噩的过了三个月,身旁的人都以为他是因为带土的消失而消沉,感慨着卡卡西真是一个爱猫的人呢,完全不知道卡卡西那惊魂的一夜。

三个月后的某天,卡卡西回到了家,往常会在门口等待他的狗狗们今天却反常的没有出现在门口,房间里还传出了嘈杂的叫声,甚至——还有一个男人的声音。

‘难道说是小偷吗?’
卡卡西抽出一把放在房门口的伞,谨慎的向传出声音的房间的走去,令人奇怪的是,狗狗们的叫声反而不是遇到生人的吼叫,更像是……在玩乐?

‘难道是谁突然来,没有给我信息吗?’

卡卡西扭开门,和狗狗们玩乐的背影却不是他熟知的任何一个人的,那人听到开门声扭头,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颜。

“笨卡卡你回来啦!”

“带……带土?”

 

带土视角

离开琳被送给一个臭男人养,宇智波带土是万分不愿意的,但是琳酱是没有办法养自己才给他的。

大不了自己在这个臭男人家待上一会找个机会逃走就好了。这样想着的带土在进到卡卡西家的第一秒就后悔了。

‘妈的怎么这么多只狗,这个男人居然觉得猫能和狗一起好好相处吗???决定了不能待下去了,我要现在、立刻、马上就走!!!!’原谅这个一直被娇宠在手心没有过过集体生活的带土喵吧。

正当带土打算伺机而动趁卡卡西关门的一瞬间夺门而出的时候,卡卡西摘下了脸上的口罩,带土僵硬了,错过了通向自由道路的门,但是一扇新的大门给他打开了。

“每天都戴着这个,天气热了可真受不了,恩?”卡卡西看着之前一直不安分的乱动,一到家了反而像是呆滞了的带土,
“是不是被狗的气味吓到了?恩?”
把带土抱起,还揉了揉了他的小脑瓜。

‘天啊他怎么这么好看,声音怎么这么好听,揉我头的力道怎么这么舒服,这这这还是那个带着口罩的臭男人吗!好想霸占他、好想霸占他、霸占他!!’
带土看着卡卡西近在咫尺的美颜,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打败这家所有的动物,占据卡卡西身边第一的地位。

今天也用一张脸征服了一个迷弟呢卡卡西桑。

————

用一个老套的成语吧,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在带土看来和卡卡西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过得飞快,不过他也成功打败的那群狗狗占据卡卡西身边第一爱宠的位置。

“喵嗷~!”‘笨卡卡是我的,你们这群蠢狗给我走开!’

终于学会用妖怪的威严压迫其他动物了呢带土君。

“汪汪汪!”‘凭什么说主人是你的,你这个妖怪快从主人的身边离开!’

“咪嗷奥!”‘听不懂听不懂,带土大爷听不懂你们这么乡下狗语!’

“今天的带土也和帕克相处的很好呢~”听不懂它们的语言的卡卡西还是太天真了。

本来带土也以为会这样吵吵闹闹的和卡卡西一起生活更长时间,毕竟他可是妖怪,肯定能熬死那群不解风情的狗一直待在卡卡西身边。

但是没想到会有这么不要命的妖魔盯上他的卡卡西。

不但在卡卡西的面前暴露了自己是妖怪的身份,而且还因为卡卡西的受伤让自己大失分寸的被暗算。

“都是因为你硬是要剪我的指甲,如果没有剪的话本大爷肯定不会被这个垃圾妖魔伤到了……”
只能这么开玩笑了,卡卡西哭起来的样子可真难看,不过你不害怕我是个妖怪真的是太好了。

“别说了,带土我要怎么救你!!我要怎么样……才能……”眼泪一点一点的打在他的脸上,带土心想‘其实我的妖核都被融掉了一半了,笨卡卡你这个人类肯定没有办法的啦,真的是又在犯傻了……’

 

“哼,你们这生离死别的情节演起来特别顺手嘛。”意识恍惚之间,带土好像听到了自家老祖宗的声音,被抱起的一瞬间想的是,‘啊不用死了,笨卡卡我马上就会回去找你的,一定。’

 

 

三个月后,卡卡西家

“变成这个样子卡卡西不知道认不认的出来我啊,啧斑这个家伙帮我修复完妖核就偷懒说不干了,好歹有帮我修修脸啊真是的……”从窗户里跳进房间,化为人形的带土嘟囔道。

“汪汪汪汪汪!”‘小猫咪是你吗,怎么变成人类的样子回来了?’听到声音八犬进入房间后扑到了带土的身上。

“汪汪汪!”‘你可算是回来了,主人这段时间可伤心了,你逃家去哪了?’

“汪汪汪汪汪汪嗷汪!”‘逃家就算了怎么一半脸还变得的这么丑,是不是出去偷吃人家东西被打了’

听到说自己脸丑的带土立马就不乐意了。
“喂喂我哪里丑了,这伤慢慢就会淡的!!!我怎么可能会因为这么挫的原因被人打啦!!”

回来的带土依然还是很有活力呢~

“咔哒”玩闹之间,开门声响起。带土兴奋的回头看向那个一脸不可置信看着的他的银发男人,笑道。

“笨卡卡你回来啦!”

 

————

“你脸上的伤还没有好吗带土?”

“啊都怪老祖宗帮我治也不治完,你说他是不是很坏~嘛不过我以后也能慢慢长好的,笨卡卡你不要嫌弃我啊QAQ”

“我怎么会嫌弃你,你是我的英雄啊带土”

“QAQ不要突然说这么让人感动的话啦!”

“哎呀你不要突然扑过来啊,好重啊!”

“QAQ你嫌弃我重,都是老祖宗的错!!!”

“老祖宗是那个救你的男人吗?”

“是啊,老祖宗帮我修复妖核的时候我不小心吸了他太多的妖力,突然人形就变得这么大了我也很困扰的说,哎不过这样子我就可以比笨卡卡高了!”

好像不经意之间暴露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呢,
原来身为老祖宗的斑斑去以猫身统治木叶市的猫帮的起因是因为你吸了他太多的妖力吗??
成长成一个了不起的猫妖呢带土君~

评论(20)

热度(4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