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超模圈/全员】【HNTM】全火超模真的好棒啊!!!萌新来找组织报道了!01

全员超模梗,HNTM=H(火)next top model,灵感来自于全美超模MNTM

这个节目的大概流程就是给个主题拍摄硬照然后评委评分,大概在14强的时候节目组帮你来一次形象改造【本文设定的是十强】所以大概就13发就完结吧也有可能爆字数毕竟想塞的内容太多了!

这里设定的模特们都只报了名字没有显示姓氏,所以豪门佐助和爸爸是制片人的鸣人可以正常参赛2333

淘汰的顺序是我抓阄得出的,十强有鸣人、佐助、宁次、佐井、鹿丸、牙、小樱、雏田、天天、井野

评委有:水门【制片人、第四代top】、大蛇丸【台步指导】、自来也【摄影指导】、纲手【千手时尚公关总监】、带土【宇智波时尚公关总监】

现代超模AU

CP:鸣佐、柱斑、带卡

大家!食用愉快!

PS有没有小伙伴愿意来我和AS的群里唠嗑聊天的(๑ت๑)♡两个寂寞的人在不停的翻滚!
qq群348316476
寂寞的嗷嗷叫!!!

系列【1】【2】【3】【4】【5】【6】【7】【8】【9】


——————————

 

0L迷人的雷

如题,在下坐标雷之国,在深夜卫视导播中看到上一季的全火超模,真是被木叶模特的美貌迷倒,赶紧去找了最新的几集看完了!对比之下我雷超模的选拔真的是只看肌肉不看整体。在下感觉多年的审美观都被重置了_(:зゝ∠)_

1L

哈哈哈哈又是一个被美貌引入这个坑内的异国人!本人坐标土之国!异国小伙伴来么么哒一下~


2L迷人的雷

么么!熬夜看完了第20季,波风水门是在下的男神!他出场了在下就移不开目光看别人了!

3L

水门男神加一!这个男人保养的太好了,四十多岁的颜跟他刚出道的时候一样!仿佛不会老,太可怕了

4L

特别是最近他又换了他刚出道时候的发型,简直是!Maya我还没有出生这个男人就长这样了?!Excuse me?为啥我爸就是个啤酒肚的大叔了??



5L迷人的雷

啥_(:зゝ∠)_为啥在下还没有看到水门男神换发型你们在说啥

6L

啊?第21季啊新人君~

7L迷人的雷

在下……必须要提一下国情。我们国家的时尚圈都是崇尚筋肉感,所以对火之国这种脸比身体吸引注意的模特就有点_(:зゝ∠)_关于火之国最新资源都更新比较慢,在下的火国语学的也有点不过关,生肉啃不动

8L

心疼雷君,我砂和火国的关系还可以,官方出的时候就直接是双语字幕,愉悦ww

9L

羡慕,我雾要隔一天,都是去舔一遍直播,再等字幕组出了看内容

10L

楼主雷国的你上X站啊,那里有弹幕字幕的,已经施工完成了哦!

11L迷人的雷

感谢!在下这就去看!

12L

说道雷国的筋肉,我就想到了他们首席男模的那个说唱,奇拉比大哥你好好一个超模为什么要去当说唱歌手!为什么!那不适合你啊!

13L

他安静的时候还是很有沧桑的男人味的,他徒弟也挺可爱的啊,黑皮挺性感啊

14L

??楼上是不是对男人味有什么误解,那已经沧桑成大叔味的级别了好吗,代表男人味的怎么说都是我木叶四代首席波风水门好吗!?

15L

别撕!别撕!我来中立的说!
我站水门男神,男人味来形容成熟的男性啊,你们不知道水门男神比奇拉比大吗

16L迷人的雷

What!?水门男神比奇拉比大人大,什么鬼!奇拉比大人40了啊!

17L

雷君你是不是没有百科过水门男神啊,他出道的时候是在25年前啊,今年已经43岁了啊……

18L迷人的雷

你们……木叶……每天吃防腐剂驻颜的吗,我知道这个节目是他创办的也活跃了有十年了,但是对着这张脸我特么……好吧我去问我妈妈让她猜有多大

19L

不不不这个锅我们木叶不背!只是首席驻颜有术不会老而已!

20L

是啊初代目二代目都超美的,快五十的人了只是眼角多了点细纹,对比起来还是四代保养的好

21L

别提糟心的三代目了,他前代老师浑身上下的褶皱加起来都没有他脸上的多

22L

三代目当选的top1的时候本来年纪就大一点啊,而且初代和二代都是富二代来时尚圈玩的,兄弟两个作为时尚圈的超新星,活跃了两三年之后就退圈继承家业还爆出是业内巨鳄。嗯……不是很懂有钱人在想什么

23L

你们在说千手兄弟啊,那已经不是巨鳄的程度,木叶半边天都是他们家顶起来的好吗?不是说因为哥哥要继承家业了,想说观察一下圈内的风气然后才隐姓埋名入圈来的吗,然后弟弟也配哥哥来了。

24L

得知他们退圈的时候我还哭了好久,然后第二天的报纸就有千手柱间上位的消息了……



25L

柱间粉还好能每天在报纸新闻上看到,你们应该庆幸你们粉的是一个十分喜欢发推特还爱自拍的人啊!我扉呢!直接去当他心爱的科学家了!
我!想舔!颜!都舔!不到!

你明明可以靠颜和身体拯救这个国家!你为什么要选择投身科学!

26L

不……楼上,舔的到的,那种千手扉间个人科研报告的扉页里有他的半身像

27L

啊,那种要门道买来的东西你知道在扉粉里炒到了多少吗

28L

我是25L,那种东西我当然买了啊!为了能读懂我男神的文章!为了可以分到他的手下当研究生!你知道我有多用功的在学习吗!

但是我生的晚啊!我考到他当教授的木叶国立大学的时候,他只给研究生讲课,我考到研究生之后,他只带博士生;我考到博士生之后,他自立去研究所了,讲课靠缘分。



我现在正在准备报他的研究所了……
29L

嘶……楼上追星过程真坎坷,往好的方面想!这么多年你都考过来了!考到了就能近距离的观察偶像了啊!

30L

反正,扉间当教授那几年木叶国立大学的分数线高的离谱,真是一个靠脸振兴科教的男人

31L

现在科学家都喜欢往时尚圈钻吗,那个大蛇丸不是也是跟扉间同等级的,也是在外面开研究所的

32L

大蛇丸比扉间low多了好吗,人家扉间是国家给拨大钱研究,大蛇丸是因为钱不够了才停留在时尚圈圈钱才能把研究继续下去的好吗

33L迷人的雷

感觉……被科普的很多呢,在下知道大蛇丸呢,他不是HNTM的走秀指导吗,虽然看起来很奇怪的一个人,但是他的台步走的好好啊,腿好白好直好好看啊_(:зゝ∠)_

34L

大蛇丸是三代目直系啦,虽然他和三代目后来的关系不是很好,他们那届因为他、自来也、纲手三个人的水平都差不多,所以没有直接评出,直接叫3top的,哎他们三个人都不专心做超模,个个都去副业奋斗。当时自来也的副业就是文学创作和带徒弟,勤勤恳恳的水门男神才让人直接评成了最年轻的超模,是水门的师父师叔啦,你没看他做节目的时候对他们三个评委都很尊敬吗

35L

32L你讲话带点真凭实据好吗,大蛇丸最尊敬的人就是扉间,他进入时尚圈就是因为想学习扉间的风格才这么努力的成为3top,扉间也说过很欣赏这个后辈,也说过大蛇丸是唯一一个可能在科研上超过他的,有在学术界有带过大蛇丸。

唉也是一个被时尚圈耽误的人才啊……

36L

卧槽蛇叔有这么厉害,我以为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台步走的很好的变态,自来也叔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喜欢开黄腔的摄影指导

纲手不是千手家的公关总监吗,原来都是top级别的……怪不得评判这么苛刻,萌新瑟瑟发抖



37L

摸摸楼上就是这样,他们三个也很牛逼的来帮水门做HNTM的裁判也是看情分

话说雷君你们雷国不是黑皮党来着么!怎么你喜欢白皮啊!你这个叛徒!

38L迷人的雷

哦哦!原来是这种关系!都……好厉害啊!
在下如果不是白皮党,么可能会看HNTM,在周围的人都看LNTM中,在下可是一股清流!

39L

哈哈哈哈雷君,我也是看LNTM的,那我岂不是一股泥石流了!话说你不是问麻麻水门男神的年龄吗,怎么样问完了吗

40L迷人的雷

在下也把出道那时的照片和现在的水门男神给妈妈看,结果妈妈说水门男神看起来比在下的哥哥还小【妈妈你儿子他才20啊!】

在下说那张刚出道时的照片是25年前的妈妈还不信,非说是复古照

41L

……20的胶原蛋白比不上43岁的男神,雷君你哥哥长得是有多沧桑?

42L迷人的雷

别提他了,他的偶像是奇拉比大人,所以你感受一下他平时的画风……

43L

卧槽……辣眼睛

我需要看看我助洗洗眼

44L

我助盛世美颜!Prprprpr我觉得这季冠军就是他了啊!



45L

额……楼上是不是想太多了,现在才10强,佐助他颜是很好看,但是他之前都没有过模特经验,前几集的成绩也都只是中游徘徊,没有拿过一次最佳硬照,而且佐井跟他长的很像,宁次和他的风格也是类似的高傲型,会留到现在都是因为他会跟鸣人撕,节目要收视率才留他的。

46L

鸣人跟哪个男生不撕,现在十强里的男生一半都跟他撕过吧,佐井宁次佐助,牙之前跟他吵过但是现在挺好的

47L

喂喂别把鸣人说成是撕逼小能手好不好,他只是通过嘴炮跟别人交朋友好吗2333他也没有跟鹿丸小天使吵过啊,而且现在跟他吵过的男生都跟他挺要好的啊,佐井在日记屋内都坦言把他当成学习的榜样好了吗

48L
哈哈哈通过嘴炮交朋友我服,佐井我之前看他那个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就恶心,结果鸣人嘴炮完他之后他去日记屋坦言自己的过去的时候我超心疼他的,现在能稍微坦率一点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了,可是有时候用力过猛导致有点KY……

现在开朗一点能在硬照里展现更浓烈的感情的,不那么容易被刷下来了

49L

不是很懂鸣人这种开导别人的方式,佐井和宁次都被他开导了前进几名的可能性更高了,为什么要帮对手?又不是来交朋友的你明明是来比赛的!!在我雾这种人分分钟被人从背后捅刀

50L

鸣人的胜负欲很强的好吗,我木叶圈内很友好的,大家比赛认真比,赛后我们都是好朋友。是你雾整体环境太可怕了好吗,血雾之圈啧啧

51L迷人的雷

宁次和雏田,怎么看都是日向家的人好么,那双眼睛太明显了。宁次看起来很有夺冠的可能啊,毕竟日向家的人从小就往时尚圈方面培养的。

52L

宁次的风格偏学院派一点吧,日向家也只是在时尚圈里,普通模特里拔尖,但是超模他们家里也没有出过啊

53L

那我还说我助的颜和气质看起来像宇智波家的人呢,夺冠的可能性不是更大!
啧不到被淘汰的时候都不知道选手姓什么,说不定宁次和雏田姓向日啦

54L

哈哈哈楼上这波我服,佐助看起来真的超像宇智波家的人。不过是宇智波家的人还来参加什么比赛,直接通过自己家出道啊,反正奖励也是宇智波旗下的模特公司一年的签约,自家的资源大把大把何必要来比赛,有老祖宗带多好

55L迷人的雷

新入坑的国外党表示老祖宗是谁啊……

56L

老祖宗是无冕之王宇智波斑啊,与初代目千手柱间同期,还在巅峰期就被爆出来是木叶半边天的宇智波家长子,所以直接退圈惹,留存的照片全部他爸爸宇智波前任总裁删光了。
因为初代目柱间一直在吹斑,什么如果有斑在初代目超模的位置肯定是他的,什么斑比我厉害很多,什么他是我的天启,我的一切灵感都是他带给我的之类……初代都这么吹了然后业界就称他为无冕之王了

57L

老祖宗身份爆出之后他们两个人还一直如胶似漆,扉间对老祖宗特别看不顺眼,那个时候老祖宗还没有说雪藏这么小模特,我还以为是千手柱间被宇智波斑包养了,结果柱间特么的就是木叶的另外半片天,你们这是什么!同样隐藏身份的惺惺相惜吗?




58L

呵,柱间还说过他们经常喝酒的时候以战友相称,没过多久两人就出柜了。两半边天合在一起出柜了啊!这就是为什么木叶基佬多的原因,领导人带的好头

59L迷人的雷

宇智波家……不是弄军工和混黑的……吗……

60L

雷雷不要在意这么多问题,你只要记住宇智波斑有一个称号叫战场玫瑰

61L迷人的雷

噫!那……在下还是多关注一下佐助好了……

话说佐助和佐井真的不是兄弟吗,他们长得很像啊,为什么你们认为佐助是宇智波家的就不能认为佐井是呢

62L

没关系,他们相看两厌着呢

佐井说过他是孤儿啦!该怎么说呢就佐助对鸣人的关注,鸣人多跟佐井说一下话就闹脾气,我感觉他喜欢鸣人,让我觉得他是宇智波家的人啦,毕竟宇智波祖传基佬



63L

哈哈哈哈祖传基佬什么鬼,宇智波家还是有直男的!只是受到关注的大多数都是基佬而已!斑大、鼬、止水哦还有土哥!

64L

哦别跟我提土哥,他当时在HNTM出道的时候不是也说自己是个孤儿吗,然后各种阳光健气善良,我那个时候就粉他、琳和卡卡西,结果最后被淘汰的时候那个姓吓死人了,水门男神说:“非常抱歉你被淘汰了,希望你以后也能在你人生的路上走的更好,再见宇智波带土……”

我的表情比在宣判台上的琳和卡卡西两人加起来还要傻,你全身上下哪里散发出了宇智波的气质你告诉我



65L

我懂我懂!!!!那种感觉不能再懂!土哥宇智波家的一朵奇葩!我第一次看卡卡西这么吃惊的表情,你连你男朋友是宇智波家的都不知道吗

那一季的三角简直了!土哥前期喜欢琳女神,琳女神喜欢卡卡西,卡卡西的感情线不明显,然后到了后期带土就直接和卡卡西在一起了,真!不懂!为什么卡卡西会跟土哥在一起_(:зゝ∠)_我的女神明明那么好……

66L

那一期他们冠亚季君三人相处的很好啊,到现在还是好朋友呢!卡卡西现在都是五代目了,琳女神也签了千手,混的不错的!不过就是土哥回宇智波家做事,不做模特了_(:зゝ∠)_

67L迷人的雷

土哥不是另一个评委吗!卧槽他是宇智波家的人吗!怎么……感觉有点疯疯癫癫的……

68L

雷雷莫慌,那个是土哥的评委特色。

69L迷人的雷

在下……不慌……【喝口水压压惊】那土哥不是会偏心佐助或者是佐井,毕竟是自己家的人,但是我感觉他更喜欢鸣人多一点啊

70L

其实我觉得鸣人的性格挺像当时的土哥的,看到选手有自己之前的影子所以多关照一点?

71L

你们别说……不止鸣人的性格像啊,他们的三角关系也像啊!鸣人之前不是说他喜欢小樱这样的女孩子吗,然后小樱喜欢佐助,佐助的感情线不是很明显……额……天啦!该不会是鸣人是变异的宇智波吧



72L

不不不不!这个人设我不行,宇智波家都是黑发黑眼,你从哪变异出来一个金发碧眼的你告诉我!三角设定我服!人设我是不服的!!!

73L

你别说,鸣人最新这一话造型改造过后剪短的发型跟当年的土哥真特么的神似,小樱也从长发变成了中长,佐助从中分剪了刘海……真心……感到了轮回的味道

74L

就我不喜欢鸣人和小樱的改造吗,感觉鸣人没有之前好看了,小樱也是,她樱粉色的头发多仙啊!

75L

我觉得还好啊_(:зゝ∠)_

最仙的是宁次,把头发弄的更有层次了点,没有之前那么死板厚重,气质都柔和了很多!

天天染了浅一点的颜色看起来更加活泼一点了,这个姑娘没有什么自己的特色,

雏田和井野接长的头发看起来也还可以,两人的身材都很好接长头发应该是为了能更加突出性感吧!

佐井新的造型和佐助区别开了,整个人没有之前那么僵硬,整个人的艺术家气质都出来了

鸣人和牙走的都是有点活泼路线,剪短一点可以看起来稳重一点没毛病啊!

小樱是为了适应更多的风格,不让自己看起来这么花瓶自己要求剪。

我唯一不喜欢的就是鹿丸的冲天辫,看起来发际线更加高了

评论(36)

热度(3432)

  1.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