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超模圈/全员】【HNTM】全火超模真的好棒啊!!!萌新来找组织报道了!02

出现CP:扉泉、鹿鞠

主要CP:鸣佐、带卡

群宣唠嗑用qq群348316476

系列:【1】【2】【3】【4】【5】【6】【7】【8】【9】

————————

76L

大家都很满意自己的改造啦_(:зゝ∠)_我鹿是怎么样都没有关系,他的风格就是那种慵懒的精英风,额头很性感啊!反射出了智慧的光芒

null

77L

楼上认真吗23333,鹿丸的慵懒已经是老头子的级别了吧,而且感觉他不是很有比赛的心情啊,整天抱怨麻烦,很容易被刷下来的

78L

今晚10进9,保佑我雏不被刷

79L

雏田感觉也很容易被刷下来,都对自己不自信,那样硬照评分不高的,明明从外形来说是女队里的前两名,如果她更自信点我觉得她是可以跟井野PK的

80L

女队里夺冠可能的还是井野和小樱对决吧,两个人都放的开而且又有气势,超模圈里top级别的女模都是强势自信型

81L

噢噢噢噢开始了!这期的硬照主题是冰雪!这个妆太棒了!

null

82L迷人的雷

求直播网站!!!在下迫不及待的想舔了

83L

雷雷去看点我现在是男队在拍,我宁太棒了,那双眼睛太空灵了!

84L

……哎呀我鹿这张硬照评判有点危险啊,水门男神直接说他想要一直保持慵懒风得到高分是不可能的

85L

噫!卧槽!我宁次这张太棒了,被蛇叔说如同在冰下潺潺的流水,冷冽而又富有生命力,难得蛇叔这么夸人ww宁粉愉悦

null

86L

哎哟鸣人这个评价:你身上充满着的热情让你身上的冰雪都要消融了,即使是冷色调的也能让人觉得光芒四射……很有个人风格,耀眼的让人无法移开目光的一张硬照

纲手大大你怎么了!怎么变成鸣人吹了!还我毒舌女王啊

87L

纲手大大实力鸣人吹,自来也也很喜欢鸣人啊,你看拍摄的时候他跟助理说的,鸣人很有水门的风格,有成为top的潜质

88L

啥!?鸣人小太阳很有天赋我不否认,他那里像水门男神了?

89L

风格是挺像的,只是水门大大懂得收敛自己,鸣人过久一点打磨一下就是下一个水门大大了

90L迷人的雷

我的天!佐助的那张才是被评委们吹到飞起,本期最佳硬照!

四个评委都给了他10分,

91L

我给雷雷翻译一下啊,评委们说佐助的硬照“这张硬照充满了你蓬勃的感情,黑眸非常的吸引人,身体舒展的很优美,但是肌肉绷起的轮廓如同薄冰之下的流动的岩浆,仿佛下一秒就能迸发!”

92L迷人的雷

天啊,水门男神夸人的语气好温柔_(:зゝ∠)_,佐助上去接过自己最佳硬照的时候耳朵都红了

93L

噫噫!最后一个名额了……到底是鹿丸还是雏田能留下来QAQ不希望鹿丸走啊感觉他还没有表现出最好的一面啊

null

94L

嘤嘤嘤今天的我们都是鹿粉!奈良鹿丸我会继续喜欢你的!!!

95L

鹿丸说比赛过后就不当模特了,觉得这种不需要用脑子的工作不太适合自己,还是觉得回家继续念木叶国立政法大学了

96L

天啦未来的律师吗,又是一个高智商的模特……

97L

哎他女友来接他了耶……噫这个小姐姐有点脸熟啊……

98L

Wocccccc这不是我砂的大公主吗沃日!!!!!

null

99L迷人的雷

大公主什么梗啊_(:зゝ∠)_

100L

她爸爸是砂的四代目top,她小弟我爱罗是五代目top,大弟勘九郎是砂著名玩具设计师还有自己的彩妆品牌,本人是砂高定女模的top1,最近活跃在影视圈……人称镇国长公主
砂那边都要炸了

101L

卧槽镇国长公主这么厉害!?鹿丸这是被包了吗?

102L

楼上别一口一个被包的,手鞠她发长推了,是正常的恋爱关系,两人是因为之前她小弟我爱罗有段时间压力过大总是失眠,所以被推荐去鹿丸他家里的医院进行中药调理治疗,这样一来二去的才认识,鹿丸参加HNTM也是被她鼓动的,为了让公众感受一下鹿丸的魅力这样公布他们关系的时候鹿丸不会受到太多的攻击

103L

嗯……还有一张甜甜蜜蜜的接吻合照,又是来卖狗粮的的啧!

null

104L

我、我还是很难接受啊!我公主这么美这么好,怎么就看上了这个没有干劲的家伙啊

105L

你家公主喜欢管我鹿丸什么事啊!有没有认真看长推,明明是你公主先追的我鹿啊,人家两个弟弟都发推祝福了你BB什么

106L迷人的雷

嗨呀你们的火气都不要这么大啦,在下看他们看起来都挺幸福的啊,公布恋情的就祝福吧!

都没有人舔佐助的那张最佳硬照吗

107L

啧,公布恋情这招太爆炸了,都没有人舔颜了!

佐助的胸口!先舔为敬!

108L

反正我就粉砂的五代目,只要不是他公布我就还好

宁次的大腿!先舔为敬!

我宁的评价也很好啊,结果就差佐助一分

109L

你怎么不说我鸣,明明情感气势都很棒,结果大蛇丸因为太过热情了反而没有突显冰雪主题把他按下去了,real委屈!

110L

蛇叔不喜欢这种小太阳类型的啊,他还是比较欣赏佐助还有宁次这种内敛型的,像砂五这种就是蛇叔喜欢的类型,不过砂的top选拔好像都是高冷三无的风格,怎么说呢……看惯我火top的副业全能,砂五对于我来说有点单调_(:зゝ∠)_

111L

砂五那高冷是正常的好的伐,人家只走高定的,平时代言的服装和奢侈品都是上层阶级的,这些业内都是要求要比较酷的,你火top副业全能也是只有水门而已啊,就他一个能模特、演员、综艺、电视制作人都吃的开而已……

112L

倒不如说副业的存在都是因为你火3top开始的……

大蛇丸是第一个把科学家和模特混在一起还发展的很好的神人

113L

说第一的,你把我二代扉放在了哪里?

114L

扉间直接退圈了好不啦,留在圈里的都是传说而已,新人哪里知道啦

每次说到我蛇叔都要扯你家扉间真心神烦

null

115L

明明大蛇丸和扉间的关系很好,但是粉丝们经常撕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明明不是一个时代的人,只是科学家人设撞了而已,硬汉扉间和娇媚大蛇丸的风格完全不同,也不知道你们为了什么撕起来,路人很懵逼

116L

来给你解释一下,因为大蛇丸的研究用了扉间的科研结果然后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就是那种基于扉间的结果然后进化啦,一切都是合法的,扉间个人也对此称赞过大蛇丸

然而断章取义的蛇粉就翘尾巴的挑衅扉粉,然后两人的粉丝就这么撕起来了,

因为大蛇丸现在还留在水门的节目的当评委和台步指导,扉粉就说他不专心于科学,对科学不是真爱啥的或者是科研拉不到赞助才来水门这么圈钱啊什么的

117L

蛇粉真特么忍不住了,我蛇叔来HNTM明明是因为同门的自来也帮自己徒弟水门的节目办的更好才用自己的面子请他来的好吗,蛇叔现在和圈里的联系就是这个节目了,总好过扉间完全退圈根本找不到人的好吧

118L

嘤!有这样子的颜为什么要把自己不见天日的埋在研究所里,说不定因为沉迷研究缺乏锻炼变成大叔了……

119L

嗨呀!楼上不要说这么可怕的可能啊!我扉官方粉丝里还是有扉间大大最近出席的科研报告里的视屏啊……虽然……只有脸……

120L

有一种人……脸看上去只有90斤但是其实已经有150了,你扉官方的体重还是70.5kg但是现在可能嗯……毕竟经常坐研究所,一想到他的八块腹肌现在可能是一块肥肉我就心痛

121L

卧槽,别这样我现在还靠着扉间大大的身材满足自己的幻想啊!

122L兄长万岁

……谁跟你们说的扉间发福了,他的腹肌还很好的活在他的肚子上啊

还有……为什么你们会对那种看上去性冷淡的家伙有性幻想

123L

哈哈哈哈楼上的固马,就这么直接说出了是性幻想……扉间大大哪里性冷淡了啊,只是酷了一点硬汉酷哥没人权吗,看那个腰,看那个手臂,看那个腿,怎么都是可以一夜七次,各种姿势各种play一起玩的prprprpr

null

124L兄长万岁

呵都快五十岁的人了你还要他一夜七次,是想他死在床上吗

125L

不!骨科你为什么要提醒我扉间大大比我大30岁!为什么!他已经可以当我爸爸了!

为什么这个男人不能晚点等我出生!!!

126L兄长万岁

你们这样把一个已婚人士作为幻想对象真的好吗

127L

骨科的语气很像我大爷那种活在上个世纪都不张口开车的,作幻想对象怎么了我还发过春梦呢……哎!!!骨科你说谁已婚了!!??

128L

What?扉间已婚了吗!我以为他已经和科学结婚了!骨科你确定和他结婚的是人类吗……

129L兄长万岁

……好吧看来是他平时太低调了

130L

骨科这语气像是圈内人啊……难道你是扉间手下的研究员!?快来给我们八一八!

131L

等到了半夜……骨科人呢

132L

Woccccccc诸君你们看到了扉间的推特吗!!!!

133L迷人的雷

怎么了怎么了,在下翻不过去你们国家的推特quq来直播一下什么情况啊,扉间菊苣不是不发推特的吗

134L

哎哟好久不见啊雷雷,扉间菊苣不是说不发推特,只不过推特里都是研究报告以及科普内容,不是我等凡人能平静的看完的,来我给你截图哦……

135L

扉间菊苣拍照了我日!还露脸!!!

“这三十年感谢有你。”一个蛋糕、一束玫瑰、十指相握牵手图、还有一张扉间聚聚吻伴侣手的图_(:зゝ∠)_为什么!要在大半夜的发图虐狗!

我的冷淡科学家人设呢!怎么突然就进入了老夫老妻的深情模式了,你不是要和科学在一起一辈子的男人吗!!!!!啊啊啊!!!我在嚎叫!!!

null

136L迷人的雷

天啊……这样子冷淡的男人一浪漫起来简直让人受不了,在下数了数……12支蓝色妖姬加满天星,花语是:哦,我的玫瑰情人,我要挑逗你、诱惑你、宠爱你、纵容你!我要你你做我的蓝色精灵,对全世界扬起骄傲的唇角,在爱的天空里翱翔……

137L

Woccc雷雷你!我之前还说12支蓝色妖姬是不是太少了,不是很符合千手二把手的身份,结果……噫!!!!!腻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科学家爱起人来就是这个画风吗??!!把爱人宠成小公举??

null

138L

嘤嘤嘤!!!扉间聚聚的侧脸还是如此的帅气!!!你这个人没上妆的皮肤也这么好吗!!啊伴侣的手好好看prprprpr又长又细又白,这个戒指打的光太闪了qaq眼睛好痛!

139L

我也qaq眼睛都要被这个戒指闪瞎了……不过这个款式……怎么看都是男戒啊……

140L

QAQ!???扉间大大秀恩爱还不够还出柜了?!

141L

QAQ我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事情哦!你们有放大看那个蛋糕上面写的吗

To:my love Uchiha izuna 

天啊扉间大大你们一家都是陷入了宇智波家的坑里吗!三十年前……不就是你大哥和斑斑一起出柜的时候吗

142L

……woc!!!141L你!!卧槽!!!宇智波啊!!黑发黑眼的大美人啊!!!

143L兄长万岁

呵呵~现在被佐助打脸了吧,之前谁说佐助没有模特经验所以夺冠的可能很小的,现在不是拿到了一次最佳硬照了吗【骄傲脸】

144L

QAQ骨科你为什么还在在意佐助啦!大家都被扉间菊苣炸成烟花了好吗!?我看了这么多楼了就你还笑得出来

145L兄长万岁

嘛~我觉得佐助比扉间要好,毕竟扉间已经是快·五·十·岁的老·男·人了~

146L

QAQ卧槽骨科你!居然无力反驳!

TBC

兄长万岁是泉奈奈,刷论坛的时候不喜欢别人这么说扉间就让扉间po出了他们周年纪念的图片,满足了之后就开始吹自家小辈佐助了_(:зゝ∠)_写扉泉到停不下来

评论(20)

热度(9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