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超模圈/全员】【HNTM】全火超模真的好棒啊!!!萌新来找组织报道了!07

系列【1】【2】【3】【4】【5】【6】【7】【8】【9】

————————

516L

什么情况啊又公布一对??我看的到底是超模节目还是相亲节目啊??




517L

这期最强配对节目啊,我已经在看最后能成多少对了2333

518L

等会??井野和佐井原来是一对??

519L

啧啧,连全火超模也沦陷成娱乐综艺了,之前明明有在好好的挑超模苗子的,现在就只是搞一个噱头?



520L

楼上说话不要这么挑刺,大家的技术都不错的,只不过这期看对眼的很多??

521L

何止是很多……基本上每淘汰一个就有一个感情的爆点,哪像之前只有冠军才有资格爆料感情的

522L

哈哈哈哈,楼上什么鬼,前几期根本就没有感情爆料好不好

523L

大概是都积累在了这一期把

524L

不行,我还是不服,为什么要淘汰小樱啊,和井野比起来她有什么不好的!!

525L

大概是……平把……

526L

哈哈哈卧槽老哥稳

527L

问题是模特并不需要这么大的胸啊!只要有骨架子撑起衣服不就好了吗

528L

可是现在的审美标准不是这样啊,楼上你那是00年的风格现在都快20年代了,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啊

529L

哈哈哈说道需要胸这个标准还是纲手带起来的

530L

纲手女神,也是一个不会老,也不会发福的存在……

531L迷人的雷

啊啊啊!在下看完了水门男神和他太太之前参加的那个真人秀了,真的好恩爱啊,话说他们是不是有一个独生子啊

532L

好像是有说,好像是说当时生这个孩子的时候出了一些问题,男神心疼老婆所以就一直没打算要第二个……

533L

呜哇真的是绝世好男人啊_(:зゝ∠)_

534L迷人的雷

但是不觉得很奇怪吗,一般这样子的家庭不是或多或少的都会有点暴露小孩吗,这么多年水门的儿子硬是没有被狗仔们拍到过一次

535L

这样多好啊!让孩子可以过上没有狗仔打扰的童年,比起那些用孩子捞钱的明星父母不知道好多少……

536L

其实也不算是捞钱把,更像是因为孩子未来可能会进入娱乐圈,所以从小就开始给他们铺路

537L

铺路+1,但是也有可能出现孩子长大了之后因为种种原因长残了或者是做了什么事情招黑了……路人粉的摧毁只需要一瞬间……

538L

我记得当时有一个人采访了水门这个问题,水门大大之前说因为不确定自己的孩子是不是一定会走向娱乐圈这条道路,所以想等他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之后再让他自己选择要不暴露和自己的关系,当他想要的时候,他会给予孩子他作为父亲最大的帮助……

539L

qwq真好,会考虑孩子的想法而不是趁他不懂事的时候自己直接帮他决定未来要做什么,我也要转成水门爸爸的女儿粉了

540L

所以到现在我们也只知道水门的孩子是个儿子,大概18岁……长相什么完全不知道,只能从水门的推特里大概知道点……他的儿子貌似是个拉面控?以及一个偏科的学渣……

541L

Hhhh对对对拉面控和学渣梗

542L

求助楼上什么梗啊

543L

貌似是很多年前估计水门的儿子还在上小学这样吧,他拍了一张惨不忍睹的理论成绩和满分的操作成绩,然后附文是“唉果然还是像妈妈多一点”

拉面梗是因为每年生日儿子君都会给爸爸亲手做一碗面,然后有粉丝问为什么每年都是拉面,然后男神他回粉丝因为他儿子最喜欢吃……



544L

哈哈哈哈救命,为什么水门你黑儿子的同时还不忘黑一波老婆!



545L

动手比动脑快的母子两联手暴打了这个动手不动脑的傻老公/傻爸爸

546L

哎哎还是好难过佐井被刷下来了……

547L

该怎么评价佐井呢……有种无机质人偶的美感,美则美矣但是缺点灵气……虽然说很多牌子吃的就是这种感觉,可以把他们的商品衬的更加空灵一点,但是全火超模的要求是全面,吃亏就吃亏在这点吧

548L

说道全面,鸣人也不全面啊为什么淘汰的不是他哦

549L

楼上何必来撕我鸣人,鸣人再不全面也比佐井多出很多种风格啊

550L

别撕别撕,只能说鸣人的缺点没有佐井那么明显

551L

其实我到不在意什么排位问题,从全火出来的不一点说只有冠军以后才混的好,还是看个人造化吧,今年的风格说不定就是走佐井这种空灵风呢

552L

哇空灵风不是十多年前的风格了吗,怎么一下子就复古起来了

553L

其实空灵风的别称是性冷淡风来着,你说佐井都和井野交往起来了还能撑的起来原本的性冷淡风吗

554L

哈哈哈哈楼上你怎么这么污,你怎么知道佐井跟井野交往之前没有交往过别的女孩子呢!

555L

这种东西一看就知道了…看他跟人说话的语气和方式就知道他之前是活在一个连跟人说话都少的环境……那个情商低的哟



556L

对对对我觉得井野跟他交往肯定要经历过一次被他气到吐血的情况,然后两人再慢慢磨合

557L

哎哟怎么过了这么久你还还在讨论上一期的佐井和井野的恋情啊,上期最大的爆点不是卡卡西的出场吗!颜粉们!你们的双手在哪里啊!

558L

因为太美了甚至忘记讨论卡卡西了



559L

讨论过了啊!我们都是理智的颜粉!卡卡西的颜当然是独占得好啊!谁要跟你们讨论啊!

560L

哈哈哈楼上这个解释我给满分

561L

这期什么情况啊,还是淘汰两人吗?那怎么选出季军啊

562L

应该可以变回淘汰一人的情况了吧,说真两人两人的淘汰太刺激的我有点受不住,毕竟剩下来的人我都超喜欢……



563L

自从节目组换了一个策划之后画风奔腾的有点快,那个叫阿飞和斯坎儿的策划到底后台有多大,来全火超模来练手啊……还是个化名,真名都不让上

564L

这情况果断是哪个二代来玩的吧,也不知道砸了多少钱让水门放心把节目交给他们乱搞

565L

你们醒醒啊,水门像是这么不负责任的人把策划交给只知道砸钱的二代玩吗!

566L

那怎么解释这两个明显是化名的策划名字啊,节目组搞事情??



567L迷人的雷

话说回来在下终于补完了全部的全火超模,怎么感觉这期水门的戏份很少啊,感觉只有在最终审判台上才有一两个镜头,正常情况来说的话水门应该在每期都有去小模特们住的地方跟他们互动才对啊

568L

哇,这让我忍不住的想要阴谋论啊,你们说会不会是水门被架空了……



569L

不会吧,水门资产又没有出问题,怎么可能就一期的时间就被架空?况且你当自来也是假的?这么多年和水门的师徒情呢

570L

难道水门要引退??

571L

节目制作人还是水门啊……应该是给小辈练手?毕竟今年的爆点挺多的

572L迷人的雷

可是都是感情爆点啊,在下感觉木叶撕逼的氛围有点不够看啊

573L

雷雷……不是所有国家的人都想你国一样一点就炸的……说真的要是在木叶的节目中出现你们那样的撕逼那么他在火国的娱乐圈道路就完了……毕竟我们对道德模范的作用要求比较高,水门能红这么多年还是因为他的人品值得去倡导

574L迷人的雷

我们……只要政 治正确就好了,爆粗啥的可以被说成有个性……

575L

各国政 策不同嘛,不说了不说了这周又要开始了……

576L

啊啊,出来了!

577L

哇,节目组这次心理战玩的好啊,直接比两次主题的硬照,分数最低的两个人淘汰……

578L

卧槽卧槽我佐井小天使回来了啊!!!!

579L

!!之前淘汰的选手都回来了!

580L

“你们将选择你们的搭档来与你们一起共同完成接下来的挑战,但是要记住,你们的对手不止有现在仍跟你们站在同一边的对手,如果最后的结果让我们觉得你的搭档表现的比你要好的话,他将有机会顶替你的位置进行接下来的比赛,而你out”

581L

卧槽有点绝啊,可是这不公平啊!!!之前不是这样玩的啊



582L

感觉更加有看头了呢!!可是现在不是只有前四名吗,淘汰了六个那还有两个怎么选啊

583L

天啊,这样不是有两个人会被剩下吗,好尴尬啊

584L

不不不,我觉得现在反而更加有趣,你说宁次会选择妹妹雏田还是女朋友天天,井野会选择闺蜜小樱还是男朋友佐井,鸣人会选择他有好感的小樱还是对他有好感的雏田,妈呀这个修罗场简直逗死我了



585L

哈哈哈楼上你也带带佐助玩啊,到底是选择对他有好感会全力帮他赢得比赛的小樱还是能力强的但是一不小心容易被反杀的人,纠结啊!

评论(14)

热度(7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