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阴阳寮的日常 上

热烈庆祝狗子被拼出来!

奶狗多可爱,一级的他在我心里就是两岁多刚学会说话的样子

好想!

把脸埋在他的肚子上或者是翅膀上

好想!

日狗啊!

————

CP博狗

角色属于YYS ,OOC属于我,嫖狗任性!

寮里都是本人实情

————

“这个胡来给的奖励跟伤害名次根本不对等……神特么防御啊!”

 

刚刚揍完五星麒麟出来的一队人马从狩猎战里出来,雪女听着其他寮里阴阳师的关于麒麟奖励的吐槽,环顾四周都没有找到自家晴明阿爸。

 

“晴明阿爸呢?”她问了问身旁的妖刀姬。

 

按照正常情况下,自家阿爸若是得到了什么好奖励就要秀一下,或是给了一堆垃圾也要跟其他阴阳师扯皮一下的张扬个性,今天这一颗黑蛋可是很对的起今天的伤害名次的。

 

最近因为晴明洗了脸砍蛇砍出来了一套六星针女,一咬牙把勾玉都换成金币都强成了+15。因为没有一套好的针女当了多年二号备胎的妖刀姬终于不负她六星满级式神的实力,无论是揍蛇揍麒麟揍章鱼揍年兽还是揍人都特别带劲,一把大刀舞的虎虎生风。

 

终于可以战斗到最前线的妖刀姬甚至砍出了六刀都触发针女,一刀下去一万三四,一下子把蛇砍了七万多血的壮举。仿佛是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感,之前因为没有一套好御魂输出不够显得格外孤僻的妖刀姬现在也能轻松的称呼自己的阴阳师阿爸了。

 

“晴明阿爸最近跟博雅阿爸在一起,天天扯着荒川到处去其他阴阳师大人寮里晃悠,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妖刀姬下了战场之后整个人就回归了一个羞涩的小姑娘形象,羞羞怯怯的跟队友解释着。

 

一旁的萤草听到了妖刀姬说的话,也说道“每次跟着阿爸们回来之后荒川大人都要来找我治一下身上的伤口呢,不少的划伤呢……”

 

……

 

回到自己的寮里的一行人就看到了神乐百般无聊的坐在阴阳寮内的阳台上和八百比丘尼聊着天。

 

“你不知道啊,晴明和博雅那个家伙每天就抓着荒川去其他有狗子的寮里……荒川这个家伙都要被那些狗打怕了,平常见到都不跟他们打招呼了呢……”

“也别这么说,荒川之主现在加强了不少,晴明不是嚷着等新衣服出来的第一时间就给他买吗?”八百比丘尼回答道。

 

“说道新衣服我就气,你们个个都有新衣服了,新出的那套春日祭的衣服多好看啊,晴明就是不给我买,还给他自己买了一套新的……”说道这里神乐的怨气不是一般的大,毕竟被晴明以‘哎呀平时打斗技打蛇这些露脸的场面活都是我做的,给我一件新衣服不过分把’的理由强行有理的占据了第一期春日祭的新品,在等下一期开始又要等到五月初。

 

一马领先的姑获鸟率先跟她们打招呼打断了神乐的抱怨,“阿妈我们回来了……”

“哦哦哦回来了啊,今天什么奖励啊~”

“六星防御和一个蓝符……”

“哎哟卧槽来来来把这个入欧的船票给我来一发……”半晌

姑获鸟闻言从怀中掏出那张蓝符,神乐兴冲冲的拿着那张符就冲进了召唤屋中,半晌脸色青黑的出来了,身后跟了一串R卡式神,和一两个sr式神。

 

看着这个不寻常的式神数量,八百比丘尼的眉头一跳,感觉神乐肯定是忍不住把晴明攒了许久的符全给抽完了……

 

“哈哈哈哈,你们看!!!我把谁带回来啦!!”说曹操曹操到,正当八百比丘尼暗道晴明不要这么快回来,让她和神乐把这多出来的几个式神藏好的时候晴明就回来了。

 

幸好,今天的晴明看起来心情还好的样子。

 

不过下一秒八百比丘尼还是觉得自己想多了。

 

“啊啊啊啊啊!!!神乐你背后的式神是怎么回事!!!!你是不是把我的符咒!我的符咒!!!!”晴明像是接受不了这个打击,情绪激动的冲过去一把按在神乐的肩上摇晃着。

神乐默默且沉重的点了点头,晴明仿佛被天打雷劈了一般,不可置信的看向后面那一长串R卡式神,仿佛经受不住如此沉重的打击,竟是一口气没缓上来就这么厥了过去。

 

晴明就这么瘫在地上,神乐也是一副我马上就要随着他去了的样子,一时间居然没有一个人敢上前打破这绝望的气氛。

 

“……我的……六十……张……劵啊……”晴明气若悬丝的趴在地上哼唧着,其凄惨程度不亚于他们平时去退治的惨死怨鬼的哀鸣。

 

就在这一片寂静之际,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打破的这尴尬的气氛……

“晴明阿爸你怎么了吗?”小孩的奶音把尾音拖得长长的,神乐应声看去,但是只见之前瘫在地上的晴明噌的一下就扑到了来人的怀中……

 

来人是……博雅?

 

不对,博雅抱着一个身着白衣的小孩子,晴明是扑到了那个腹部的怀中,不断地蹭着他的腹部,口中还不停的喃喃道“崽啊,阿爸只剩你啦,快来安抚一下阿爸呀……最好来个么么哒啊”

 

“阿爸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吾名为大天狗,并不是什么崽……”大天狗奶声奶气严肃的说着,因为另一只空余的手搂着博雅的脖子,就只能用那拿着比他脸还要大的扇子的手轻拍着晴明的脸。

 

虽然并没有用力,晴明仍感觉有一阵狂风袭来,额前的长发都被吹到的身后不说,头上的帽子也被扇的一下脱落了。

 

“哎呀!”感受到了自己做错事的大天狗一声轻呼,连忙放开搂着博雅脖子的手,双手张开上身倾斜向着晴明。

晴明眼看这样就顺势把大天狗把博雅的怀里夺下,大天狗肉呼呼的手轻抚上了晴明的脸,说“对不起哦阿爸,痛吗?”

 

伴随着晴明“不痛不痛心肝给呼呼阿爸就不痛”的背景乐,怀里奶狗被夺走源博雅不禁露出了一副“吔屎啦,晴明”的表情、

 

妈的,快把奶狗还我

 

Tbc、


评论(7)

热度(41)

© 左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