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面恰】如果和鸣人去无限月读世界的是佐助(1)

 如题,鸣佐一起去了那个无限月读世界的佐助,感觉佐助见到恰拉助应该会很有趣,面麻没有黑化,大概是带土连错月读世界的WiFi,连到了月读世界的平行世界但是自己进不去这样我到底在说什么

小学生文笔,文风飘忽,剧情跳脱,经常脱纲,会在文里夹杂着自己的冷笑话

以上食用愉快  @As_岸笙 太太我终于把刀磨好可以割腿肉了你啥时候更新啊!!!!

按时间段来说佐助是那个知道真相,还没有去抓八尾的佐助。因为土哥的身份还没有暴露,所以还是用宇智波斑来称呼。

话说我觉得高领短袖佐助比敞胸佐助还要骚好看,对了应该怎么形容佐助的腰上的那块棉被布料_(:зゝ∠)_

系列:【2】

  ————————

  夜

  今天的漩涡鸣人也是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白天的时候和伙伴们一起对抗了突然复活的晓一众,在回到村子里时,同伴们的家人都在村门口等待着自己的孩子。

         无论是谁,都有父母在一旁夸耀着今天他们成功击退晓组织的事情并且还会帮他们写上忍申请书作为奖励,而自己找伊鲁卡老师却被拒绝不说还跟他吵了一架。

  ‘反正回家也一个人都没有。’
        这样想着的鸣人坐到了公园里的秋千上,眺望着不远处他的父亲——四代目火影的岩石头像。

  “即使你们相信我没有你们也能很好的活下去,我也是,想要你们能陪着我。”鸣人嘟囔着,越想越感觉鼻子发酸,梗着脖子把脸仰的更高,但是视线仍不愿从四代目火影的岩石头像的移开。

  突然鸣人的脚腕上浮现出来了一圈符咒并发出了金光,就在鸣人低头看向脚腕的时候,他听到了一个不可能在木叶里出现的声音。

  “好久不见啊漩涡鸣人。”宇智波斑用上炕一般的坐姿坐在公园里的水箱上。
         鸣人在看到他的瞬间立刻分出影分身,向他砸螺旋丸,但是穿过了他的身体。因为惯性鸣人撞到了公园的铁丝护栏上。

  斑转过身对鸣人说:“你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嘛……”他瞬身到鸣人的身前,向空中抛起了一颗水晶球。

        “你一个人就方便的多了。”鸣人被那颗水晶球发出的强光刺激的无法睁开眼,但是当他睁眼的那一刻,眼前已经没有宇智波班的踪迹,眼角余光却扫到了一抹白色的身影。

  “佐、佐助?!”

  “佐助!”鸣人看着倒在他身旁的佐助,摇晃着他的肩膀。
        ‘这个家伙的呼吸好重啊?难道是生病了?’

  “喂佐助!你怎么了吗?”发现怎么都叫不醒佐助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脸,却被手上滚烫的触感吓到了,鸣人赶忙摸上佐助的额头。

  “好烫。”

  ‘病的这么重不去医院也不行啊,但是佐助突然出现在木叶肯定要被纲手婆婆盘问,’
        鸣人想到了一个点子,’我先带佐助回家,然后让影分身通知小樱来给佐助治病!’

  鸣人这么想着把佐助的腰带解开,把腰上围着的那块棉布扯下来,往佐助的肩上一披。
        ‘生病的时候保暖是对的吧!’

  “影分身之术!”鸣人背起佐助对影分身说:“你去找小樱,记得说佐助发烧的很厉害。”

  两人就这么跑出公园,打算加速从屋顶上赶路,却在公园门口遇到了散步的第八班三人。

  “哟,面麻你分出影分身在干嘛呢?”犬冢牙说

  鸣人突然意识到还要通知纲手婆婆刚刚宇智波斑在木叶出现过得事情,“是你们啊!来得正好,快去告诉纲手婆婆,刚才斑过来这里!”

  看着无动于衷的三人,鸣人有些着急:“你们有在听吗,那个斑!那个斑来过!”

  牙无所谓的掏了掏耳朵说:“我当然有在听啊,但是你说的斑是什么啊,难道是图案吗?”
        看着鸣人背后背着的佐助,志乃说:“恰拉助怎么了吗,感觉他很难受的样子。”

  “啊恰拉助是谁啊我说,你是在说佐助吗?”鸣人的注意力马上被佐助的事情转移了,“佐助他好像发烧了,烧的很严重啊我说!但是你们不能告诉纲手婆婆佐助在木叶啊我说。”

  “烧得很严重就要去医院,话说为什么不能告诉火影大人恰拉助在木叶?”牙的目光从鸣人和佐助身上扫来扫去,一脸揶揄说:“难道你们两个要做什么不好的事情才不能告诉火影大人吗?嘿嘿……”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总之不许告诉纲手婆婆啊!”说完,鸣人和他的影分身马上穿过他们三人,从公园前的小路跳进了下面的街道上。

  被留下的三儿面面相觑,

  “他们两个果然是策划了什么坏事吧。”

  “我出门散步前才看到恰拉助在妹子群里……”

  “面麻怎么可能做不好的事情呢,你再说面麻的坏话小心我对你不客气啊牙!”

  “……不许无视我。”

  ——————————

  鸣人的影分身和鸣人分开之后就去小樱的家的找小樱,家里没有看到人就在小樱常去的商业街上找。

  左顾右盼中看到了迎面走来的第九班,他们在为去不去烤肉店的事情争执不休。

  ‘怎么自从斑出去了之后大家都变的好奇怪啊……’鸣人看着鹿丸和丁次的角色倒转,井野就算是劝架还是温婉的样子,这么想着。
         他迎了上去,”喂~你们有看到小樱吗?”

  “哦,这不是面麻吗,”鹿丸看到鸣人一瞬间眼睛发亮了,“要不要我们一起去吃烤肉啊,这样人数多了我们去就不用花这么多钱了,大家一起才500两是不是超值的!”

  “啊?鹿丸你在说什么啊,平常的时候不是丁次这样说的吗我说……”

  “啊,那不是小樱酱吗?”井野向远处招手:“呐呐,小樱酱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吃烤肉啊,面麻也一起去哦……”

  鸣人回头看到小樱之后赶紧跑了过去,拉着她的手就跑,边跑还边说:“小樱我刚刚看到佐助了他病的很重的样子你跟我过去看看佐助。”

  “诶……等一下啊面麻。”小樱挣开了鸣人的手,看着鸣人疑惑的眼神,指着鸣人刚跑过了的地方说:“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急佐助君的事情,但是佐助君不是在那里吗?”

  鸣人顺着她的手指朝那个地方看过去,只看到了穿着打扮和刚才完全不一样的佐助。

  “你怎么……”

  “你那看到鬼一样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啊,面麻。”


  话分两头,鸣人背着佐助往自己的家里跑去,为了不引起街上行人对佐助的注意,鸣人还特意的往屋顶上蹿。
        还没有走多远就因为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而让他停下了脚步。

  “啊,那个不是面麻吗?背着人在别人的屋顶上乱跑什么呢!”卡卡西看着鸣人因为他的呼唤停了下来,却没有从屋顶上下来,一跃,到了鸣人的身旁。
      
       看着被鸣人背着,脸烧的绯红的佐助,说:“恰拉助怎么烧的这么厉害,你在带他去医院啊,面麻真是,”卡卡西对鸣人比出了大拇指
      “平常看起来很冷淡的一个孩子还是很担心同伴,老师真的是很欣慰啊!这就是少年的青春啊!”

  ‘这个卡卡西老师怎么好像是粗眉毛老师用变身术变的一样,青春的有点过分吧!’
        鸣人的额头止不住黑线往下掉。

        还没有等鸣人开口,这个用着凯招牌动作的卡卡西自顾自的抢过了鸣人背在背后的佐助,抱在怀里喊道:“就让老师也跟上你们青春的步伐吧!医院出发!”

  鸣人在‘卡卡西变身粗眉老师’的惊吓中还没有反应过来,抱着佐助的卡卡西已经喊着“青!春!”蹿到了五十米开外。

  “……什么鬼啦!!!”

  ————————————

  木叶医院

  “发烧的很严重呢,你们年轻人就是觉得自己身体很好对小病一点也不重视!”给佐助输液的护士拎着鸣人在病房外对他说教道。

  “真是的,这个宇智波家的孩子,一点都不知道照顾自己,天天就知道吃兵粮丸,看看这个免疫力都差成什么样子了,你作为朋友怎么也看着他一点,就算是在任务中也要好好吃饭啊!”
        看着鸣人老老实实的听她说话,护士满意的留下了一句:“今天就在医院里输液,记得让他明天早上起来吃完早餐之后吃药!”之后就走了。

  鸣人见护士走了舒了一口气,进病房坐到了佐助床边的凳子上。
       ‘佐助突然出现在木叶卡卡西老师居然没有觉得奇怪,而且医生们看到佐助背后的宇智波家徽也什么都没有说,果然是斑做了什么吗……嗯……’

  鸣人双手在头上胡乱的抓,“怎么都想不出来啊我说!”

  门外传来了点点鸣人的声音“本体的查克拉在这里。”

  “你想不出来什么啊,面麻。”佐助慵懒的声音在门打开的下一刻传来,“话说为什么我进来的时候会有护士问我怎么没有在输液,你到底……嗯?”
       恰拉助看到了床上输着液的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佐助,和同样瞪大了双眼指着自己的鸣人对视。

  “为什么那里会躺了一个我!”

  “为什么你会站着那里啊!!”

——————————

带土上炕

我边看忍者之路边写的前面,发现土哥这个坐姿……好舒服啊_(:зゝ∠)_

有人发现护士姐姐说的关于佐助身体的细节吗(;′⌒`)挺心疼佐助的,希望恰啦助能跟二哥(什么鬼)好好相处

评论(35)

热度(77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