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面恰】如果和鸣人去无限月读世界的是佐助(2)

面麻没有黑化,带土没有报社,大概是带土连错月读世界的WiFi,连到了月读世界的平行世界但是自己进不去这样

佐助是那个知道真相,还没有去抓八尾的佐助

因为是无限月读的平行世界所以带土和卡卡西、面麻和恰拉助已经loveing loveing了

热血的卡卡西和冷静的面麻真的好难写啊

CP 鸣佐 面恰 带卡

以上,食用愉快

系列:【1】【2】

——————

“为什么那里会躺了一个我!”

“为什么你会站着那里啊!!”

——————————————

  鸣人看着和躺在病床上佐助一样的恰拉助,消失的影分身的记忆回到了本体身上,记忆中的大家果然和自己熟知的有很大的区别不说,佐助甚至还在村子里。

      而且面前佐助脸上的轻松的表情也与躺在床上常年苦仇深大的佐助有很大的不同,真的好奇怪啊。

“你,不是面麻吧,伪装成面麻的样子到木叶到底想做什么?”恰拉助扬起下巴,用宇智波之俯视的姿态对着鸣人。

“你才是,伪装成佐助的样子想要做什么啊!还有面麻、面麻的,我的名字是漩涡鸣人啊我说!”鸣人已经被大家面麻面麻的称呼说到烦了,不过比起大家一个劲的说面麻,还是这个能认出自己不同的佐助亲切一点。

“漩涡?”恰拉助听到熟悉的姓氏突然放松了下来。

他径直走向病床的位置,伸手摸上了佐助的脸,无视了鸣人“啊你这个家伙干什么!不要随便碰佐助!”的发言,露出了写轮眼确认眼前的人。

  少顷,恰拉助就这么坐到了病床上,说:“用写轮眼确认过,这个家伙的查克拉和我很像,以及你知道玖辛奈阿姨结婚前的姓氏,虽然不知道你这个家伙是怎么回事,但是勉强承认你不是敌人还是可以的。”

“玖辛奈?”鸣人猛地抓住了恰拉助的手,“咔酱在这里还活着的吗?”

恰拉助被这样激动的鸣人吓到了,他一把推开鸣人快要和他鼻子贴在一起的脸。

“太近了你这个笨蛋,玖辛奈阿姨当然活着啊,她不是才和带土老师一起去任务吗?”恰拉助不耐烦的语气但是在鸣人耳中如同天籁。

“还,活着啊……”鸣人低着头,声音颤抖着“哆酱和咔酱,还活着啊……”

  恰拉助没有看过这样脆弱的鸣人,明显被吓到了。

       面麻是一个从来没有流露过一丝弱点的人,即使在心里知道这个人不是面麻,但是看到这个样子的鸣人,恰拉助的眼睛还是感觉有点辣。

“喂,你不要哭啊!”恰拉助不禁安慰起了鸣人,“玖辛奈阿姨和水门叔叔出去任务了很快就能回来了,等到他们回来了我可以带你去见他们……”

  鸣人突然扑抱到了恰拉助,“你这个家伙虽然有时候像佐助那个家伙一样讲话不讨人喜欢但是意外的是个好人啊!QAQ”

“啊八嘎,不要把眼睛和鼻涕擦到我身上啊,笨蛋鸣人!”

——————

  上午

波风面麻和宇智波带土从火影室中报告完任务出来,带土看着越来越成熟的面麻,说:“你现在越来越有一个领导者的气质了,我和水门老师打算给你写上忍的申请书,能成为很好的带队老师了吧,面麻。”

“小鬼们都好烦,我觉得现在的我还是没有强大到能照顾三个小鬼的程度。”面麻一脸不耐,“话说你要带着那个愚蠢的面具到什么时候?”

“愚蠢?不觉得很可爱吗?卡卡西很喜欢我带这个面具啊~”

“噫说道卡卡西老师你的语气就变了,真是受不了你。”

“哈哈,你还不是,回到村子的第一时间是想去找恰拉助吧,我和你们卡卡西老师也是这样过来的呢~”

“哦,面麻,”说曹操曹操到,二人话题中的卡卡西从不远处走来。

“你这么这么早来火影楼领任务啊,不是和恰拉助在医院吗?年轻人的精力真好呢~老师也要努力了!”卡卡西感慨道。

带土搂过卡卡西“你只看到面麻让我有点吃醋啊笨卡卡,面麻才和我任务结束回来啊~”

“你说恰拉助跟我在医院?”原本不想看他们两个老夫老妻般亲热的面麻听到关于恰拉助的消息追问道。

“是啊,昨天晚上恰拉助烧的好严重啊,还是我背他去的医院呢……哎呀带土不要扒在我身上好重啊你❤”卡卡西明显没有怎么注意面麻是刚刚回来的这个讯息真是恋爱中的笨蛋呢

“那个笨蛋!”面麻暗骂一句,从原地消失了。

“阿拉阿拉,刚夸完他成熟了,遇到恰拉助的事情还是这么不冷静,”带土把下巴抵在卡卡西的肩头,

“不过我也很好奇呢,笨卡卡我们一起去看看吧~”带土身旁的空间突然扭曲成螺旋状,从右眼处为起点的螺旋将抱在一起的二人吸入……消失……

————————————————————

鸣人趴在自己的床边睡的正熟,嘴角处还泛起可疑的水光。

宇智波佐助清醒过来就看到打断手脚也要把他带回木叶的挚友枕着他的手睡得正香,从自己手上潮湿的触感判断,这个吊车尾的肯定是把口水滴到他的手上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从斑的基地里回到了木叶,不过正好方便自己击杀木叶的高层。这么想的佐助抽出了枕在鸣人头下的手,鸣人也毫无感觉的继续睡着。

正当佐助整理好装备打算从窗口跳下去的时候,病房的门突然开了。不仅如此,伴随而来的还有自己听了17年的声音。

“真是的这两个人睡的真是跟猪一样,喂笨蛋鸣人我给你带了早餐了……”

宇智波佐助,活到17岁这么大第一次看到自己会穿着如此休闲的衣服,还带着宇智波一族族徽样的项链,他露出了自己三勾玉的写轮眼瞪着恰拉助。

宇智波恰拉助,活到17岁这么大第一次在自己的脸上看到如此凶恶的表情,手还在把在身后的剑上好像一言不合就要冲上了捅自己一剑,被吓到的他也露出了自己三勾玉的写轮眼瞪着佐助。

最怕空气一瞬间安静。

先不论佐助看到除了他只有斑还有的写轮眼有多么的震惊,恰拉助的内心活动简直复杂到是佐助X1000的程度。

‘呜哇,这个我看起来超酷,看来我穿白色也是很好看的!为什么他用剑啊,体积不是太大了一点吗,我们宇智波家用的不应该是手里剑之术吗?诶诶他也是三勾玉啊,牙白这个气势看起来比笨蛋面麻还要强啊,这个我说不定能打赢面麻,嗯!鼓动他和面麻打一架,看面麻还怎么样欺负我!’

已经自动把自己代入了需要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保护的程度了呢~恰拉助君。

越想越兴奋的恰拉助无法克制住嘴角上扬的弧度,“我说你……”一抹金色的人影闪过,他横在恰拉助和佐助之间,对佐助扔出了一个试探的苦无。

“后退恰拉。”正是用飞雷神赶来的面麻,他在恰拉助随身携带的项链上下了飞雷神的术式,一到地就看到二人对峙,佐助像是要对恰拉助进攻的场景。

“dang!”

佐助利落的抽出草雉剑当掉了面麻的苦无,看着这个为了保护和自己相像的人而对自己扔出苦无的鸣人,佐助的心中不由来的的泛起一阵酸气,更多的是气愤。

“Naruto,你居然为了保护这个假货对我攻击。”佐助的身上响出现了千鸟的嘶鸣声,终于睡觉雷打不动的鸣人还是被雷吵醒了。

“啊佐助你在干什么啦我说!”昨天还因为发高烧昏迷不醒的佐助,今天就又像刺猬一样见人就扎,漩涡鸣人说实话还是很怀念昨天乖巧的佐助的。

佐助猛地回头就看到了鸣人还在刚才那个位置看着他,他左右看着,用写轮眼也无法分出两人的区别。“用影分身来迷惑我吗?”佐助想到了鸣人的拿手忍术。

“什么迷惑你啦,你的鸣人是那个,这个是我的面麻啦!”讲道理,在另一个自己的眼中自己是他和面麻之间的第三者,这个认知还是让恰拉助十分不爽的,他从面麻身后伸出手指向那边的鸣人。

佐助被‘这个你的鸣人,我的面麻‘恶心到了,千鸟嘶鸣声渐渐停息。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发生这种情况跟鸣人有关是肯定的。

佐助拉起鸣人的领子,斥道:“到底怎么回事鸣人,我怎么会在木叶!”

“嗯,虽然我也很好奇这个情况啦~但是看着恰拉助拎着面麻果然很违和啊~你说是不是啊卡卡西~”

突然出现在窗台空气中的漩涡波纹,带土和卡卡西的身影显现出来。面麻和恰拉助看到二人的一瞬间紧绷的身体放松了下来,与之相反,鸣人和佐助的眼神锐利的看向了那处。

“混蛋斑你到底带我们去到了什么地方!放开卡卡西老师!”鸣人激动的一拳向带土挥去。带土明显也是被这样激动的鸣人吓到了,他一手接住了鸣人的拳头,一手解开了面具。

“谁是斑啦,我的名字明明是宇智波带土啊!”

“诶,不是斑吗?”鸣人看着这个印象中从来都没有解开过面具的男人,疑惑的问道:“大叔,宇智波带土是谁啊,宇智波家不就只有佐助一个人吗?”

佐助看着这个半边脸和当时斑解开面具的侧脸一模一样的男人,对鸣人说:“不要被他骗了,我看到过那半张脸,他就是宇智波斑。”

“可恶差点给你这个混蛋骗了!!!”

“所以说!斑到底是谁啦!!!我真的叫带土啦!!!”


评论(80)

热度(105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千岁 | Powered by LOFTER